起亞 Kia 4-Door Sports Sedan Concept 趕上潮流

圖片1

韓國的Kia車廠也決定追隨這股漫延已久的4Door-Coupe的車款風潮,日前已於網路上公佈一些 Kia 4-Door Sports Sedan Concept的圖片,並且也預告了將在下個月的,德國IAA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次的展出。

根據其它外國的媒體指出,Kia 4-Door Sports Sedan Concept極有可能是以合作關係相當密切的Hyundai車廠,旗下的Genesis車款的底盤平台開發延伸而來,也一樣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計方式。

圖片2

原廠也極力設計讓Kia 4-Door Sports Sedan Concept的造型,可以十分帥氣和有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也是採用4Door-Coupe必備的斜掀式的車尾門開啟方式,如同Audi A7和Aston Martin Rapide......等一樣的設計模式。

圖片4

不過此車還在概念階段,且所見到的一切都還未摯完美,要見到它實際量產上路,還需要一陣子的時間。

圖片5

▼以下就是Hyundai Genesis車款。

圖片6

.

圖片7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przekro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