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Kia Cadenza》這臉蛋長得好像有點帥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經過了一番升級的2015年式《Kia Cadenz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Kia預告了將會在美國當地時間2015年11月20日正式揭開序幕的洛杉磯車展發表新世代《Kia Cadenza》,還搶先公布了車車的設計草圖喔!

現行《Kia Cadenza》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其實在南韓本土名為《Kia K7》的《Kia Cadenza》是以2010年式車車的身份進入北美市場曲待原本的《Kia Opirus》,可以說是Kia家族中在北美市場僅次於《Kia K900》的二當家,雖然《Kia Cadenza》在2013年曾經進行了一番小改款工程,不過Kia還是決定讓新世代《Kia Cadenza》在今年洛杉磯車展現身!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從目前Kia原廠所公佈的設計草圖來看,新世代《Kia Cadenza》除了有著家族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包括車頂還有屁屁的線條都要比起現行《Kia Cadenza》來得更加具有運動氣息,除此之外Kia原廠也透露新世代《Kia Cadenza》內在除了將有著更加寬敞的空間,就連用料質感也會有更上層樓的水準喔!

新世代《Kia Cadenza》設計草圖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大家說這樣的新世代《Kia Cadenza》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