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rand Cherokee SRT Night》預告洛杉磯加料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要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場的《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Jeep同樣要在洛杉磯車展中介紹給粉絲們的還有有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Jeep Grand Cherokee SRT Nigh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顧名思義《Jeep Grand Cherokee SRT Night》是以2016年式《Jeep Grand Cherokee SRT》為基礎,提供了包括Billet Silver,、Granite Crystal還有Velvet Red三種專屬的車身顏色選擇,除此之外從水箱護罩、車頂到腳下的20吋5Ten-Style鋁圈,通通都換上了有著強烈對比效果的黑色樣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雖然Jeep原廠在車展之前並沒有公開《Jeep Grand Cherokee SRT Night》內在美的模樣,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將會用上呼應外觀的Black Laguna黑色皮革來進行鋪陳,除了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之外還提供了具備19支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系統讓準車主們來進行選配喔!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Jeep Grand Cherokee SRT Night》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