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BMW i3 Shadow Sport》暗黑好料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BMW i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雖然BMW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中並沒有甚麼讓粉絲們關注的重要作品,不過還是帶來了在美國市場限量發售的《BMW i3 Shadow Spor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其實這回《BMW i3 Shadow Sport》最特別的地方是在車車的顏色上!外觀部份採用了被稱為Fluid Black的黑色塗裝,內裝則以名為Deka的深灰色來進行鋪陳,裡裡外外都點綴上在BMW家族中象徵著環保的藍色元素,除此之外電動天窗和專屬樣式的19吋鋁圈也是《BMW i3 Shadow Sport》的標準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i3 Shadow Sport》在動力部份維持著原本的設定,但是卻配備了能夠讓身手更加俐落的運動化懸吊,不過最後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在美國當地市場售價48,395美金的《BMW i3 Shadow Sport》可是僅僅只有限量50部而已喔!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i3 Shadow Sport》裡裡外外這樣的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