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預告洛杉磯變裝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MC Customs所操刀改造的《Jeep Wrangle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這回Jeep又預告了將會在美國當地時間2015年11月20日起跑的洛杉磯車展中發表《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是以原本家族中的《Jeep Wrangler Sahara.》車車為基礎,除了換上充滿越野氣息的專屬樣式保險桿之外,在引擎蓋和前葉子板上還有著獨特的彩繪圖樣,不過真正特別的是包括油箱蓋、車頂和車車腳下所穿的17吋Rubicon-風格輪圈,通通都用上了黑色樣式!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內在美部分《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也呼應了車車外觀、包括車門和中控台都採用了黑色的配置,搭配黑到發亮的鋼琴烤漆飾板,配備部份除了貼心用上適合越野活動的全天候地毯,還有了具備了九支揚聲器和藍芽連線功能的Alpine音響系統喔,車車在洛杉磯車展發表之後預計從2015年11月底起就會正式開賣囉!

圖片6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熱騰騰的《Jeep Wrangler Backcountry》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