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歐美的日本老婆《對聖誕節超火大的五個理由》乾脆回日本吧

圖片1

圖片來自:dnewsb

在日本或是台灣的年輕人,大多都把聖誕節當成甜蜜的情侶節日,一定要去約會吃飯才行,不像歐美國家的年輕人認為聖誕節就是要全家人在一起過,互相交換禮物等等,比較有制式化的聖誕傳統,而我們這次就要來分享嫁到歐美的日本老婆聖誕節超火大的五個理由,讓這些老婆超想乾脆回去日本的原因究竟是?

1. 聖誕晚餐。

圖片2

圖片來自:merledress.blogspot

歐美人的聖誕大餐讓平時吃慣日式食物的老婆們非常不適應,不但份量超多,而且有許多肉類、奶油、起司和一堆醬料,更別說這個大餐要靠這些日本老婆們親自準備,她們覺得要做出一大家族的份量好辛苦啊。

2. 聖誕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hercampus

歐美人非常注重聖誕禮物,直接給錢什麼的是非常沒有誠意的行為,一定要用心去挑禮物才行。但為了怕對方不喜歡,通常都會連同禮物一起附上發票,讓對方可以去店裡換其他的東西,換禮物這點歐美人並不介意。不過在日本的聖誕節過法,通常只有情侶互送禮物,或是大人送禮物給小孩,可是在歐美是所有家人親戚都要送,所以光是準備禮物就讓日本老婆們一個頭兩個大。

3. 禮物包裝。

圖片4

圖片來自:imagui

因為家人親戚都要送聖誕禮物,因此需要將禮物自行包裝好的日本老婆們也覺得好麻煩,還要去採購很多包裝材料,不像在日本買禮物時店家都會幫忙包裝妥當。

4. 難應付的親戚。

圖片5

圖片來自:whattheflicka

既然是家族聚會,總是會有一些比較難應付的親戚,還要另外花心力跟他們交手,弄不好的話就破壞了過節的氣氛啊。有日本老婆甚至說,老公的某些親戚還會直接要求想要收到的聖誕禮物,而且明明都已經指定好要什麼禮物,還交代一定要付上收據,讓人搞不清楚意圖啊。

5. 收到不喜歡的禮物頻率太高。

圖片6

圖片來自:klear

可能因為歐美文化跟日本差距太大,常常都拿到不適合或不喜歡的禮物啊,雖然有些禮物有附上可以換貨的收據,但以日本老婆的個性怎麼好意思真的拿去換,感覺這樣很沒禮貌啊,而且如果是老公的父母親送的,再怎麼不喜歡也要硬著頭皮拿出來用才行。

日本老婆 OS:還是回日本過聖誕節好了(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