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正和的世界展」3月30號in涉谷

圖片1

圖片來自:jjcmanga.jugem.jp

說到桂正和老師~他在凌凌漆心中的地位也是相當崇高的,猶記得小時候光是看「電影少女」就看的如痴如醉,如今時光飛逝一眨眼自己就老大不小了~想想到現在都還看的到桂正和老師的作品,就覺得自己活著真好(感動),補充上圖不是這次展覽的圖片...因為都還找不到相關圖所以拿一張之前09年書展的圖代替^^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喜歡電影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forum.garena.t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桂正和老師的經典作品相當多,除了近期幫『TIGER&BUNNY』做角色設定以外~像是之前的「ウイングマン」、「電影少女」或是「I”s」,絕對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話說大家比較愛哪部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ag-atime.com、amazon、blogs.yahoo.co.jp

新一季製作的超魔人動畫作品會在4月份撥出,不知道大家漫畫都K的怎麼樣...不過阿漆認為漫畫的畫風沒話講,一個字讚!

圖片4

圖片來自:nfs/blog.livedoor.jp

圖片5

圖片來自:nfs/blog.livedoor.jp

上回小狄在《虎兔的大前輩ZETMAN預告出爐》中也跟大家分享過了相關訊息...但小狄最後面講了一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劇組是看到虎兔的腐女市場後,打定主意要把ZETMAN作成第二部虎兔啊?」,以上這種觀點~可是讓阿漆看了之後冒了一身冷汗...ZETMAN會變成這樣嘛...不會吧!?(抖)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tv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ate.tv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ate.tv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誤)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ate.tv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ate.tv

圖片11

圖片來自:animate.tv

▼ZETMAN [ゼットマン] PV HD 720p

今天最後要講的當然是重頭戲啦!那就是配合「ZETMAN 」動畫播出,在涉谷的PARCO FACTORY即將舉辦一場「桂正和的世界展」,時間自3月30日起展開、至4月16日為止~展覽內容除了有各個作品的經典原畫重現以外,也會有剛剛提到的經典作品複製原畫出現,這陣子有往日本跑或是想要好好收一下桂正和老師作品的朋友,可以抽空前往一下

圖片12

圖片來自:kira-ku.com

覺的覺得~如果4月份能夠站在涉谷的街上發呆該有多好(望)

圖片13

圖片來自:koen-dori.com

「桂正和的世界展」資訊

展期:2012年3月30日(五) ~4月16日(一)

會場:渋谷パルコ・パート(澀谷PARCO‧PART 1‧6F)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電話:03-3464-5111

門票:免費

圖片14

圖片來自:GOOGLE MAP

我剛寫錯字了好像~於是我決定送上...

張學友 - 還是〝覺得〞你最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