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I"s》葦月伊織~現身《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純愛系女友❤項婕如❤穿越次元跟御姐搶男人啦!

圖片1

 

男人的夢想是什麼?是坐擁後宮三千佳麗還是尋求一生一世的真愛?這真愛還要能為你抵抗......五大御姊!改編自人氣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就是在敘述如此不思議故事,萬年魯蛇在有著絕世容貌與個性的御姊保護下守著童貞,直到命定的「她」出現後人生開始大不同!是什麼樣的女生讓他想擺脫人人稱羨的生活,甘願被打被罵也要爭取一生所愛?不看還好,一看連我都跟著戀愛了,這人不是誰正是真人版《I"s》葦月伊織項婕如啊!(尖叫)

 

還記得那些年讓我們神魂顛倒的校園女神「葦月伊織」嗎?

圖片2

 

日本知名漫畫家桂正和以《I"s》一作在無數男性心中留下一抹倩影,這抹身影的主人正是初戀系女友葦月伊織!楚楚動人的她有著誰也無法抵抗的精緻臉蛋,傲人身材更是讓全校男性為之瘋狂!一顰一笑勾動人心,有她在的地方就有光芒,即便數年過去新代女神不停竄出,也沒有一個人能超越葦月伊織!到哪裡可以找到男人永遠忘不了的初戀?正當我們以為美好的一切止於漫畫時……

 

圖片3

 

想不到真人版葦月伊織就在我們身旁!她,正是新生代女星項婕如

 

 

留著及肩短髮的項婕如正是人稱的「萌系美少女」,水汪汪大眼襯出清新脫俗的氣質,19歲年紀散發滿滿元氣感,甜美的她深受大眾喜愛,出道沒多久隨即擔任《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女主角徐心夢就知道前途無量!但項婕如讓人驚喜的地方不只這些,仔細一看會在她身上看到《I"s》女神葦月伊織的神韻!剪去長髮、穿上制服,「真人版葦月伊織」就此與項婕如畫上等號,聽說真人版日劇《I"s》還沒找到女主角?不用找了,葦月伊織就在這阿!

圖片4

  

項婕如穿上校服後跟葦月伊織根本是雙胞胎!

圖片5

究竟項婕如跟《I"s》葦月伊織有多像?到項婕如的粉絲團和Instagram上包準能找到答案!別說我好康沒相報,快點傳送門把女神帶回家阿!

想看更多女神照這邊請喔→❤項婕如【IG】 & 【FB

 

項婕如處女作《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將帶給你顛覆想像的校園戀愛!

圖片6


李狂龍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幸運也最不幸的男人,身邊有五大御姊環繞,過著眾人羨慕的(偽)後宮生活,然而這份幸福可是用自由去換的!從當年五個姊姊勾手指誓言守護狂龍那刻開始便等同於光明正大的控制他_(┐ ◟;゚д゚)ノ

想去哪?姊知道!

在學校幹嘛?姊來管!

想談戀愛?姊決定!

盡在不言中的痛苦讓他的身份不只是萬年魯蛇還是待字「貞」中的童貞男……但老天並沒有遺忘他,徐心夢的出現讓他從五個姊姊指縫中看到名為希望的戀情,追到此女便可獲得盼望已久的自由與佳人陪伴,還等什麼,一個字,追!

 

李狂龍,全校男生的羨慕對象,不是羨慕他帥而是羨慕他背後的…五大御姊!

圖片7

 

五姊,李香玲,戀弟呆萌屬性,李狂龍在哪她在哪

圖片8

 

四姊,李金玲,嗆辣射手,她的箭只有一個目標:親愛的狂龍

圖片9

 

三姊,李玄玲,御宅仙女,只要有她在李狂龍無所遁形

圖片10

 

二姊,李亞玲,性感尤物,她的火辣只給李狂龍

圖片11

 

大姊,李皇玲,霸氣女神,沒有誰可以從她手中搶走李狂龍!

圖片12

 

究竟徐心夢的出現會讓李氏姊弟如何為她瘋(抓)狂?

圖片13

 

徐心夢,屬性:熱心助人,哪裡需要幫忙就去哪裡當俠女

圖片14

 

徐心夢:還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嗎?

李狂龍:有,當我女朋友!

你好,我是李狂龍的女朋友徐心夢

圖片15

 

姊姊齊喊:想跟李狂龍在一起?先過我(們)這關再說!

究竟這兩人有沒有辦法贏過五個姊姊讓徐心夢成功解救李狂龍,也讓李狂龍正式擺脫控制、擺脫魯蛇稱號迎接美好新人生?

圖片16

 

快從預告搶先看Loser如何變Lover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必看理由再+1:改編銷售超過10萬冊的人氣同名輕小說讓你美女看到爽!

 

圖片17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由蘇文聖導演指導,是部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的浪漫喜劇!除了有真人版葦月伊織項婕如加持外,更找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實力派男演員蔡凡熙飾演李狂龍!五大御姊不多說,請劉奕兒張墨錫高雋雅張垚演出誠意十足,更重要的是還請到姊姊謝金燕!(5大美女任君挑選)由姐姐來飾演姊姊名符其實啊!(還是睽違27年的演出,不看怎行!)《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將於11/16(五)上映,一起手牽手進電影院投入 項婕如 & 姊姊們的溫柔鄉吧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嗎?

圖片18

 

想知道更多《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電影資訊快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TTOD.movi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ttod.movie/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23042

 

最後來送你一段項婕如可愛的手勢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