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與兔《TIGER & BUNNY》全新動畫企劃展開❤超有愛動作片回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IGERandBUNNY

我好興奮啊——!!由「桂正和」擔任角色原案及英雄設計的SUNRISE原創動畫《TIGER & BUNNY》,今天(1月5日)在官方推特宣布:全新動畫系列企劃展開!關於動畫詳細情報留待日後陸續公開,總之本子先刷起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IGER & BUNNY》

SUNRISE在2011年4月時推出的原創英雄動畫,故事設定在近未來的都市中,擁有獨特超能力「NEXT」的職業英雄們,穿著印有贊助商LOGO的戰鬥服,努力守護著和平&保衛人民,而電視公司「HERO TV」則播出這些英雄們奮力戰鬥的畫面,並以綜藝節目的風格計分並製作評價排行榜。雖說是英雄,但實際上跟藝人差不多,沒事的時候還要跑跑通告什麼的……。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s.livedoor.biz

《TIGER & BUNNY》除了2011年推出TV動畫以外,之後還推出了兩部劇場版、舞台劇等相關作品,即使已經過這麼多年,迄今仍時常登上各大排行榜,人氣之強可見一斑。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文藝復興再一發

今年的1月新番充滿了復古情懷,眾多老IP紛紛出來再刷一波存在感,雖然《TIGER & BUNNY》並沒那麼老,到現在也不時會有本子更新,但也是時隔7年的消息了,令廣大粉絲期待萬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TIGERandBUNNY

關於新系列動畫,目前尚處於企劃階段,後續詳細情報坐等官方公開❤

ヾ(*´∀ ˋ*)ノ太棒啦虎兔回來啦~2018果真是文藝復興之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GER BUNNY‏@TIGERandBUN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