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澤直樹新作漫畫「夢印」即將展開連載》濃濃的懸疑大作氣息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 news

「看看我,我體內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擅於描繪人性與社會現象的日本奇才漫畫家「浦澤直樹」要出新作了!標題名為《夢印》,看來劇情應該是有涉及夢境,一股濃濃的懸疑大作氣息,將於10月20日所發售的小學館《Big Comic Original》漫畫雜誌上開始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浦澤直樹

日本青年漫畫畫壇的主力畫手之一,1983年以《BETA!》出道,多次拿下漫畫大獎,並於1999年與2005年兩度榮獲手塚治虫文化獎,這紀錄前無古人,而在他之後也還沒人能達到這種程度。

圖片2

圖片來自:WallpaperPulse

浦澤直樹的代表作包括《以柔克剛》、《終極傭兵》、《危險調查員》、《MONSTER》、《20世紀少年》等,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經突破1億本!非常驚人。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他善於在漫畫中揉合對於人性與社會現象的深刻探討,加上心理學、犯罪學、歷史、科幻等元素,使其創作中具有獨樹一幟的特殊氛圍,受到海內外眾多宅宅們的喜愛追捧(除了結局以外)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夢印》

在黑暗的空間中開啟了一扇門,站在光亮處的是一大一小兩個人,看不清楚大人的性別,小孩看似是個綁著雙馬尾的幼女,他們以一種窺視的角度一起看向門內,令人渾身不快,感覺毛骨悚然……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 news

浦澤直樹耶!不看結局的話應該就是神作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ert.shop-bell.com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Manga 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