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Re》描述故事本篇裡面「空白的時間」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jp

改編動畫相當成功的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在漫畫完結之後,由原作者三部けい執筆的外傳《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Re》已經在月刊雜誌YOUNG ACE開始連載,故事描寫本篇裡面「空白的那一段時間」。

※本篇文章有《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後半段劇透,如果還沒觀看作品的朋友可以按上一頁斟酌觀看

底下防雷區

...

...

...

...

...

...

中學時代的加代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

外傳《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Re》描寫主角藤沼悟在本篇進入意識不明狀態之後的事情,對悟開啟心扉的加代在知悉意外發生之後,陷入無盡的悲傷情緒之中,自此之後進入了中學時代。

故事的一開始從宣布悟發生意外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

知悉事故發生的加代陷入無盡的悲傷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

躺在加護病房病床的悟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

目前故事並沒有著墨太多詳細內容發展,不過要是看過原作,在意那一段空白時間裡面,主角的夥伴們發生什麼事情,應該是值得一看的,雖說原作收尾已經相當恰當了啦....

目前在月刊雜誌YOUNG ACE連載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個外傳應該就純粹外傳性質,將一些本篇背後的故事補完,喜歡《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朋友不妨關注這部外傳新連載囉!

既然是原作者執筆,內容應該是不太會有問題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