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轉蛋《指壽司》把手指和舌頭割下來、眼珠和腦子挖出來,做成「鬼」最喜愛的恐怖壽司…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tale.jp

經常推出各式趣味題材扭蛋轉蛋玩具的Epoch(エポック)這次不走暖暖的療癒風,也不玩風雅的藝術品模型化,推出獵奇新作——「指壽司」(指寿司),把手指舌頭耳朵割下來做成壽司,這一味,(おに)最喜歡吃惹,咯滋咯滋口感超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数奇ラボ「指壽司」

百鬼夜行,各有所好,像人類宰殺牲畜分部位食用一樣,,鬼(おに)也有偏愛的口味——無論是一截截軟中帶脆的手指、口感獨特的眼珠、頗有嚼勁的舌頭、入口即化的人腦或是帶著爽口軟骨的耳朵,鹹香人肉搭配米飯、再裹上酥脆的海苔,哇啊~那真是見鬼的美味!

圖片2

圖片來自:葛飾北斎《弘法大師修法図》

獵奇轉蛋「指壽司」包括5種口味——指壽司、舌壽司、耳壽司、眼珠(目玉)壽司,以及料多實在的腦壽司。各種人體部位的塗裝相當精采,粉嫩的舌頭與紋理分明的大腦尤其精緻,此外,還分別附上醬油碟配餐熱茶(アガリ)箸(筷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tale.jp

数奇ラボ「指寿司」,每轉200円,預計2019年5月發售。

喜歡獵奇口味嗎?收整套混在真正的壽司中,拍出別具風味的照片,嚇朋友一跳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a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