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見《無限巧克力屑鬆餅》整桶巧克力屑加到你喊停!

圖片1

圖片來自:irorio.jp

這完全被巧克力屑淹沒的景象,讓如夢想起之前去鮮奶油專賣店那被鮮奶油淹沒的蛋糕,最後在蛋糕不夠配鮮奶油的同時我就投降惹ww真無法想像推主最後怎麼吃完它們的欸......這最近在推特上被瘋傳的「無限巧克力屑鬆餅」,完全以"吃到飽"的概念幫你把巧克力屑加到飽,客人不喊停前店員手也絕對不會停的景象,想不引起話題其實也蠻難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到底有多誇張,看了影片就知道...

 

這麼瘋狂的服務只在ボンヌカフェ御成テラス店(Bonnel Cafe ONARI TERRACE)。

今年3月才在鎌倉開幕的「Bonnel Cafe ONARI TERRACE」是以可可料理為主的Bonnel Cafe第4間分店,不過巧克力加到飽可是鎌倉店限定的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irorio.jp

加到飽的巧克力屑有兩種,使用調溫巧克力(Couverture chocolate)的牛奶巧克力和壓低甜味的白巧克力,可以只挑一種或是兩種都加。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_WARUSHI_/

可以巧克力屑加到飽的鬆餅種類有限定,在點鬆餅時也需要稍微注意一下,免得點到了無法加巧克力屑的鬆餅。 

圖片4

圖片來自:irorio.jp

快分不清誰才是主角的巧克力屑鬆餅,對於喜歡巧克力的甜點控來說根本天堂啊啊啊...搞不好還希望巧克力屑是撒在自己身上咧(誤)

圖片5

圖片來自:irorio.jp

開在鐮倉這我們台灣人也很愛去的觀光地,甜點控們能不筆記下來嗎(♡˙︶˙♡)

●ボンヌカフェ御成テラス店

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3-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