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動畫來了《一拳超人》最強禿頭也遊戲化 2017中日同步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onepunchman-anime.net

ONE PUNCH!参上!必勝!史上最強!!日本網路漫畫家ONE的魔性原作,之後由畫工超群的村田雄重新繪製的《一拳超人》(ワンパンマン),去年10月由MADHOUSE推出TV動畫,強烈的自我風格馬上引發人氣熱潮,不少人例如曈姸我立馬被埼玉&傑諾斯兩師徒迷住了啊啊(請冷靜)。趕快來告訴大家超讚的消息:官方於9月25日舉辦的「ワンパン秋祭り」(一拳超人秋季祭典)上發表——第二季TV動畫製作決定!並加碼改編為手機遊戲,將於2017年中日同步推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任何強敵都是一拳解決!

《一拳超人》最吸引人的部分,莫過於英雄主角「埼玉」,不但穿得一點都不帥,還禿頭,根本就是小丸子她爺爺友藏的青春版……

圖片2

圖片來自:ciatr.jp

他不吃傳統英雄作品強調的使命感什麼的那套,純粹是個「興趣使然」的英雄。

圖片3

圖片來自:manuke.jp

雖然獲得了「無論多麼強大的對手,都能一拳解決」的無敵力量,但訓練過程卻只有普通強度(基本健身程度),說到為了強而付出了什麼代價……應該就是「禿頭」吧www。

圖片4

圖片來自:subcuroute.blog.jp

這樣無厘頭的設定卻超級熱血的啊啊啊!在最強的禿頭英雄面前,TV動畫第二季又將與哪些新敵人進行拳拳到肉(埼玉的普通拳在敵人的肉上…)的對決呢?有人可以讓他稍微認真一點嗎XD?大期待!

圖片5

圖片來自:www.weimeiba.com

 

《一拳超人》同步遊戲化,用手機就能玩!

新製作的遊戲將以智慧行動裝置為平台,於2017年夏季在日本與中國同時配信,由日本「GREE」與中國的「掌趣科技(Ourpalm)」負責營運事宜,官方目前尚未公布遊戲性質與相關細節等資訊,然而看到「中日同步」極可能代表這個遊戲有中文化,如果是真的那就太讚了!ᕙ(˵ ಠ ਊ ಠ ˵)ᕗ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now-antenna.com

ヾ(*´∀ ˋ*)ノ 終於可以攻略傑諾斯了嗎?(興奮)

ㅍ_ㅍ ……應該不是妳期待的那種遊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ワンパンマン」twitterTV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