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熱氣球 不用太空梭也可以上宇宙

圖片1

還記得之前的天價旅遊團《俄羅斯太空飯店 一趟2850萬》嗎?你也想上宇宙一遊卻苦於沒有那麼多錢?那這邊有一個比較便宜的替代方案:搭熱氣球吧~西班牙的《BLOON》公司推出了搭熱氣球看地球的旅程,由超巨大熱氣球搭載著客艙上昇,乘客可以享受到從超高處看下來的景色,再利用降落傘將客艙降落,讓非太空人也可以從宇宙看地球!

熱氣球遊太空照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這顆終極熱氣球光直徑就有128公尺(你可以想像一下跑100公尺的距離)!飛行高度是32公里,比一般飛機的飛行高度還要高三倍,而且已經可以看到地球的弧度了,下面拉著可載人的客艙。儘管終極熱氣球還在開發中,但BLOON公司已經試飛過,目前正在籌備第一次的載人飛行。

熱氣球的客艙想像圖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熱氣球行想像圖

圖片10

▼最後再用降落傘拉著客艙降落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雖然說是便宜一點,但還是要9萬歐元,折合台幣要430萬......不過2013年這顆終極熱氣球才會開始載人,想去的人現在可以開始買樂透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on官方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