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城目學作品「偉大的咻啦啦砰 」漫畫化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umpx.jp/

忘了有沒有跟大家說過,秋香很喜歡日本作家「萬城目學」這件事了?不過,不論有沒有提過,秋香都按耐不了今天看到這件事情的興奮感,第一時間就想要跟大家分享說~就是萬城目學的作品「偉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漫畫化啦~真的是好開心呀!

「偉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日版

圖片2

圖片來自:books.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萬城目學的作品「偉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是日本去年4月就出版的作品,而超感人的中文版也在上個月底在台灣出版了,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偉大的咻啦啦砰 」台灣中文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slite.com

而說到萬城目學的作品「偉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要漫畫化的事情,是日本 3 月10 日發賣的「ジャンプ改」Vol.9 所揭露的消息,原著是萬城目學,作畫的部份則是找來關口太郎

「偉大的咻啦啦砰 」漫畫化

ジャンプ改Vol.9(集英社)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umpx.jp/

萬城目學的「偉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故事一樣是發生在古色古香有點傳奇感的日本關西,主要是在說有著神秘力量的兩個少年,雖然身上背負著家族傳統跟宿命,但還是精彩的活出自我!而萬城目學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在虛擬中摻雜了真實的史實或是小傳說,讓你在讀的時候,會覺得好像真有其事,默默的就進入了他筆下的那個世界喔~真的是相當奇妙!

(唉優~大家可以看一下萬城目學的書會"感覺"的比較快啦,我真的形容的不太好...~"~SORRY...)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umpx.jp/

希望台灣也可以快快看到萬城目學的「偉大的咻啦啦砰 」漫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mp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