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柯博文行動電源》這次不救地球,要來拯救你沒電的手機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asbro.com

你知道嗎?我的行動電源……是博派,噓……小聲一點,等等!我不是神經病,也沒把你當薯條www欠詐。這是真的……,孩之寶(Hasbro)在今年的品牌博覽會「Hascon 2017」上,推出了酷炫到爆的柯博文行動電源Transformers Optimus Prime Converting Power Bank),真的可以變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形金剛!救救沒電人

我記得有個網路調查是「智慧型手機遇到什麼情況最令你不安?」選項有訊號不佳、一直跑loading,還有電量只剩1%之類的。對我而言最不安的莫過於電量不足——訊號不好可以移動到好的地方、loading總有結束的時候,然而手機一但沒電……那就瞬間跟世界失聯了,這時就要倚靠「行動電源」來救命惹。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asbro.com

孩之寶新發表的變形金剛「柯博文行動電源」。

這次不救世界,專救沒電!

圖片3

圖片來自:ロボットアンテナ

 

是真的可以變形!

「柯博文行動電源」全高7吋(約17.7公分),電量為6,500mAh,真的能變成變形金剛博派的至尊「柯博文」,銀灰色外殼遍佈金屬顆粒,上鑲著眼熟的博派標誌,塗裝顯現出精緻的質感。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asbro.com

柯博文右手持著內建LED的長劍,只要連接上電源(不要問電源在哪裡,就在他背上)就會發光!簡直太帥啦~

圖片5

圖片來自:Screen Rant

變形金剛!快來拯救我的手機~這要算是我看過最有趣的變形金剛系列周邊了,可玩,而且實用性滿點,只要經過16個變形步驟,就能變身柯博文,不管是哪種狀態都能幫充電喔。

圖片6 

圖片來自:CNET

柯博文行動電源,參考售價為49.99美元(約新台幣元1,500元),預計將於2017年9月20日開始發售在這裡購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sbroscreenrant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新着情報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