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戀漫畫《戀上宛如壁畫般的美麗佳人》好想成為你的史芬克斯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採用豐富埃及文化要素,從一開始連載就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的戀愛漫畫「えじぷり!」(Egypre)終於在日本正式發行單行本第一集。作者ナオダツボコ老師巧妙運用埃及文化題材,營造出新感覺戀愛漫畫。來談一場宛如尼羅河氾濫般轟轟烈烈的埃及戀吧!「好想成為你的史芬克斯」如此感人肺腑的求愛台詞令讀者都忍不住淪陷(*´艸`*)

「えじぷり!」作者:作者ナオダツボコ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男主角綾小路煌雖然外表出眾,卻覺得女生既麻煩又吵鬧。連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都忍不住擔心,再這樣下去他根本就交不到女朋友!這位同學,看來你是個不錯的人選,那好兄弟的幸福就交給你啦(誤)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終於在某天,這位冰山(?)王子終於臉紅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沒想到對方連真人都不是!而是埃及展的展示用人偶…乍聽之下雖然很驚人,但所謂人各有好,誰說一定要喜歡真人呢。看這美麗的側臉就是令煌不禁墜入情網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或許是這股真誠的愛意感動上天,煌發現宛如壁畫般美麗的少女就隱藏在校園中!「請讓我成為你的史芬克斯…」意想不到的新感覺戀愛漫畫就從壁畫女孩的迷人側臉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再這樣下去,就會不小心在這裡製造出尼羅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えじぷ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