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生!加州八胞胎母親: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圖片1

哇塞~我看了八胞胎的這個標題我就趕緊點進去看了一下~果然真的是一位媽媽生出來的八個寶寶啊 ~~也太厲害了吧!像建寧公主我因是獨生女,就很佩服兄弟姊妹多的人!啊~超羨慕的啦~

▼八胞胎母親蘇爾曼

圖片2

八胞胎是1998年通過體外受精和胚胎移植手術出生的,先前已經有六個孩子,就等於一共有十四個小孩!!!! (啊~果然不是只有八個耶!! ) 但她目前已離婚、無業的八胞胎母親蘇爾曼說,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到大學,把沒唸完的碩士學位拿到手!這媽媽也太悠哉了吧 ~哈哈!!


蘇爾母親有面臨許多健康危險,新生兒體重過輕是其中之一,八胞胎中的嬰兒,每個體重都不足一點五公斤~因此我了解她當時的心情一定會很緊張很痛苦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嘿嘿~好可愛 這些都是我的弟弟妹妹就好嘞><

圖片4

▼母親長得美~身材又好~又有那麼多Baby ~  好羨慕喔!

圖片5

PS:所有的媽媽們(也包括蘇爾曼母親)也真是偉大啊!!我們一定要感謝痛苦生出我們的媽咪們,看完這篇後~還不晚!!快去給媽媽一個擁抱吧,一定會超開心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