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防毒面具人》終於在瑞士被拍下證據照片(驚)

圖片1

圖片來自:cracked

在歐洲的瑞士有一個關於「防毒面具人」的傳說,總覺得防毒面具本身就是一個看起來毛毛的東西啊,戴著防毒面具出沒的人更是讓人發毛,因為看不清楚他的樣子,而且會覺得是不是遇到瘋子了吧?這次我們都市傳說就要來分享許多家媒體都在報導的防毒面具人目擊事件,而且據說有民眾拍下了照片,趕快來看看吧。

本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本次傳說發生在瑞士的 Maules Forest 森林裡,這個森林位於瑞士的西部。而在最近這十年間,開始有許多民眾說目擊到這個傳說中的「防毒面具人」,不過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任何證據。

圖片3

圖片來自:fabforgottennobility.tumblr

在瑞士森林目擊到防毒面具人的民眾都說,除了頭戴防毒面具以外,他還披著披風,當地人都叫他「Le Loyon」,他每天都會在森林裡走來走去,媒體說他在瑞士的神祕地位就跟在英國的尼斯湖水怪沒兩樣。

民眾模仿防毒面具人

圖片4

圖片來自:revengerists.wikia

最近有一位民眾和他的家人一起在森林裡遇到這傳說中的防毒面具人,並拍下了照片當作證明。他對媒體說這位不知道是男是女的面具人直直盯著他看,接著他突然轉身離去,他的家人都感到很害怕,而他一邊安撫家人,一邊拍下了面具人離去的背影,這張照片瞬間成為媒體焦點啊。

民眾拍到面具人的背影!?

▼就是這一張。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不過誰也無法證明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防毒面具人啊。

是說拍背影太可惜,應該跟他一起自拍才對(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d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