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味上身《VW Multivan PanAmericana》超人氣商旅也要跨個界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ABT Sportsline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精心打造的超人氣商旅車《VW T6》,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Volkswagen福斯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也帶來了走跨界路線的量產版《VW Multivan PanAmericana》喔!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其實量產版《VW Multivan PanAmericana》和現身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的概念前身並沒有太大的區別,車車外觀有著專屬樣式水箱護罩、深色後車窗、燻黑LED車尾燈,在B柱上還點綴了PanAmericana銘牌,更重要的是車車離地高度比起一般《VW Multivan》增加了20 mm,還點綴上散發越野氣息的下護板和側裙,如果覺得車車腳下所穿的17吋鋁圈不夠霸氣,原廠也提供了尺碼更大的18吋讓準車主來進行選擇!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內在美部分《VW Multivan PanAmericana》有著由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和排檔頭,搭配上不鏽鋼材質腳踏板,當然最與眾不同的還是專屬地毯和巧妙呈現出PanAmericana字樣的迎賓照明,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VW Multivan PanAmericana》延續了大部分《VW Multivan》的動力陣容,也提供了4MOTION驅動系統的選擇,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VW Multivan PanAmericana》將會從2016年5月初起開始接受預訂喔!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喜不喜翻《VW Multivan PanAmericana》這回走的跨界路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