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與神同行判官《吳達庶性侵女演員》偷伸進去她的短褲事件成羅生門

圖片1

圖片來自:에펨코리아

這真的太令人不敢相信了.....演過多部知名戲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甚至還有出演超火紅的《與神同行》電影中判官角色的吳達庶,被網友上網踢爆曾經性侵過女演員!他在電影圈至少待超過20年,可想而知伸出的狼手可能不只一位,後續也有其他女孩出面指證,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曾經在釜山的小劇場中.....

某位PO主上網爆料,吳達庶在多年前還在演舞台劇的時候就常常對舞台劇的年輕女演員毛手毛腳,但當時的他已經小有名氣,所以大家也不敢張揚,但PO主說「他曾經對我做了很可怕的事」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事,但她也表示讓她直到現在都活在恐懼之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ell.tistory.com/1254

後來又還有一位女性跳出來指責吳達庶,表示他曾經在導演不在的時候「把手伸進去我的褲子摸我」,這......如此恐怖的行徑卻因為女生害怕公開再度雲淡風輕,如果屬實的話我真的不敢相信曾經看過他演的每一部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wikitree.co.kr

「他是惡魔!變態!有精神病」

PO主表示20年前他遭到吳達庶性騷擾(有一方說性侵),發生事件過後他卻一如往常的在大家面前表演,但受害者卻飽受痛苦,甚至還得了憂鬱症,他無法理解這種人為什麼還可以受到大家喜愛,並痛罵他是「惡魔!變態!有精神病的傢伙!」

圖片4

圖片來自:서울경제

韓媒致電經紀公司

在醜聞爆出的當下,吳達庶選擇神隱,就有韓媒致電給吳達庶所屬經紀公司Starvillage Entertainment,但經紀公司似乎也已經接到風聲,一接起來先道歉,並說「非常抱歉,這件事我們無可奉告」.....也讓韓媒認為「是默認了」!他目前也正在拍攝IU主演的《我的大叔》,讓粉絲擔心IU會不會有危險~

圖片5

圖片來自:중앙일보 - 조인스

吳達庶26日公開反駁

在神隱兩天之後,吳達庶終於在26日公開反駁,開頭先表示「在該貼文PO出當天我就想要立刻澄清,但當時該篇有刪除再重PO一次,後來我選擇先沉默」,再表示「觀看貼文的時候,我回想在舞台劇(約20年前)表演期間是否有犯下過這種錯誤,但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最後「對於目前正在拍攝的劇組中非常抱歉,這期間也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雖然收到很多關心簡訊,但希望可以以一個演員的身份把該做的事做好,最後再次表達歉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331291

目前這件事也還在韓國引起相當大的討論當中,到底這起羅生門最後會怎麼收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오달수 “저를 둘러싸고 제기된 주장은 결코 사실이 아닙니다” 전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