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作者拚全力宣傳佈教》最後總算迴避腰斬危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一旦漫畫、輕小說單行本銷售成績不理想,就有可能被迫提前完結,雖然相當現實卻也是出版業界長久以來運作的法則。去年也有一位來自「成為小說家吧」的輕小說作者黒杉くろん,雖然順利出版商業小說卻同樣面臨單行本腰斬危機,所幸在黒杉くろん老師全力宣傳及佈教的努力之下,最終避免了腰斬危機。

黒杉くろん原著小說:「レア・クラスチェンジ!〜魔物使いちゃんとレア従魔の異世界ゆる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氣場有點弱勢的女高中生怜奈意外轉移到異世界後,赫然發現自己的職業「魔物育成師」居然能夠讓任何魔物進化成強力的稀有魔物,但也因此被反派盯上,於是她在異世界踏上一場刺激的逃亡之旅!(異世界數碼寶貝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就在去年(2017)12月9日前夕,即將發售最新第5集時,作者黒杉くろん老師同時宣布了一個悲傷的消息。雖然「レア・クラスチェンジ!」曾經登上書店排行榜並收到許多讀者的感想回饋,但銷售成績依然差了那麼一點,於是出版社決定讓本作在下一集,也就是第6集提早完結,面臨腰斬的命運。幸好這三個月以來經過老師與粉絲的大力宣傳,不僅改善銷售狀況,編輯部也收到許多忠實粉絲的應援訊息,最後出版社決定讓老師寫到第7集。只要銷售數字理想,小說集數還可能繼續向下衍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創作者一旦踏入商業領域,不僅要絞盡腦汁構思有趣的故事,還得每天擔心銷售成績…壓力山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レア・クラスチェン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