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躍上大銀幕》3D電影化如火如荼展開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ame8.jp/news/2014/2/174767.html

全世界最為人所知的電玩人物之一,藍色刺蝟「音速小子」即將登上大銀幕了!由3D動畫公司MARZA美國索尼影視娛樂(SPE)合作的消息在前天釋出,這可是音速小子有史以來第一次作為主角登上大銀幕,究竟在3D鏡頭下,能不能夠帶給觀眾音速奔馳的速度感呢!?

1990年初登場的音速小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rtalbrx.com/2010/08/mega-drive-esta-vivo.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SEGA看板人物的音速小子,從1990年在Mega Drive主機上推出就廣受好評,陸續推出續作,以及改編成動畫,這當然也不是音速小子首次登上大銀幕,他在2012年上映的迪士尼電影《無敵破壞王》中曾經客串一角,但這次卻是他真真正正作為主角的電影喔!

2003年動畫版Sonic X

影片來自:Youtube

音速小子版《無敵破壞王》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Wreck-It-Ralph_Poster_Sonic.jpg

擔任動畫製作的MARZA公司,原本就是從SEGA出身,也持續替SEGA製作遊戲中的3D動畫,像是2010年在Wii與NDS發售的《Sonic Color》的動畫片段就是由MARZA操刀!

Sonic Color宣傳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如果還想要有更多線索,來想像3D版音速小子長得什麼模樣,可以再看看同樣由MARZA製作的短篇電影《Sonic Night of the Werehog 〜ソニック&チップ 恐怖の館〜》,只不過片中音速小子的配音,實在違和感很重呀(´ Σ `)

影片來自:Youtube

有沒有機會全員齊聚一堂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guide.blog69.fc2.com/blog-entry-475.html

由於計畫才正在起步階段,詳細的劇情大綱與登場人物還要等日後陸續公布,不過死對頭EGGMAN博士和好基友朋友塔爾斯應該不會缺席吧!只希望透過現代的3D電影技術,能夠讓戴上3D眼鏡的觀眾,一同感受音速衝刺的快感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RZ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