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人《金道妍》拿巧克力當飯吃~

圖片1

韓國知名的網路美女金道妍,她雖然不是藝人,但因為在網路上當服裝麻斗,所以也非常有名~金道妍的臉蛋不但很亮眼,身材也好到不行,又加上最近金道妍上了一部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而受到更多人的注目!

之前卡卡上我提過的貓眼花美男《朴俊英》瞳孔放大鏡一次戴三副!!!黃牙妹 《其賢智》 十年不刷牙你甘凍矮條,也都是從《火星人病毒》節目裡出來的!看到這些消息就知道這些人和一般人相比真的是有差距~而金道妍她是因為愛吃巧克力愛到瘋狂,才會上了這節目,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喜歡吃巧克力的應該也不少,可是這位可愛美女金道妍愛巧克力愛到連吃飯都要加上巧克力來吃呢~

金道妍在節目上還公佈了她到目前吃巧克力吃了六年,總合起來應該吃了1.2噸的巧克力!金道妍不管是在吃泡麵、肉類還是吃飯,都會加進巧克力攪拌著吃。而在節目上示範她如何吃巧克力的時候,她還邊吃邊不停開心的說巧可力很好吃很好吃^^金道妍妳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金道妍上韓國綜藝節目 《火星人病毒》

拿巧克力來當飯吃的金道妍~

圖片2

金道妍愛喝巧可力的原汁~

圖片3

圖片4

吃飯時都會用巧克力攪伴著吃!

圖片5

圖片6

金道妍~一天不可漏掉的食物就是巧克力!

圖片7

主持人吃後的表情~^^|||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點是,她這麼愛吃巧克力,但身材還是那得的苗條~~超羨慕的啦>0<

圖片9

演出這節目後金道妍的家也被成為焦點!

圖片10

圖片11

網路美女《金道妍》

圖片12

姓名:金道妍

職業:網路Shopping Mall代表

年齡:21歲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點這裡,可以進到她的Shopping Mall 喔!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