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無法被砍斷的魔鬼樹還有人敢挑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heweirdusmessageboard.yuku

說到砍樹,我馬上就想到那個金斧頭銀斧頭的童話故事,就是說有人不小心把斧頭掉進湖裡,結果出現神明,問他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他說都不是,結果神明稱讚他誠實,就把金銀斧頭都送給他(改天來湖邊丟一下斧頭好了 XD)。早期都是用斧頭砍樹,那是個非常粗重的工作,沒肌肉的人應該無法勝任吧?我看我連劈開一個小木柴都會失敗才對。後來發明了電鋸,常常都在恐怖片裡面出現,這明明是拿來鋸樹的,怎麼會拿去鋸人(囧)。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介紹一顆樹,首圖就是它的照片,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它是一顆無法被砍斷的樹喔。

The Devil`s Tree 魔鬼樹

這是有葉子的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panoram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的 Bernards,有一個當地人都知道的傳說,也就是有一顆怎麼砍都砍不斷的魔鬼樹(The Devil`s Tree)。關於為什麼會砍不斷的理由,有幾個不同的版本,其中一個是,有一個農夫,殺了全家人,之後就在這顆樹上吊自殺,所以是那農夫的靈魂附在這顆樹上,將它變成魔鬼樹了。還有另一種說法,就是因為有太多人在這裡自殺或被殺,所以那些怨靈都附在這顆樹上,無法砍斷。畢竟是惡靈,所以據說不只是樹無法被砍斷這麼簡單,當初砍它的那些人,下場都很慘(遮眼),也就是全都喪命了。在這顆魔鬼樹上,可以看見許多被砍和被鋸的痕跡。

被砍的痕跡

圖片3

圖片來自:angelfire

其實 Bernards 這個地方,是以前恐怖主義三 K 黨的據點之一,所以這裡是有發生過許多血腥事件的地方,許多人都被吊死在這樹上,所以大家相信這樹被許多的冤魂圍繞。有許多人聲稱,他們在半夜的時候,都會看見樹上吊著人,可是白天就從來沒看過。還有一件事,就是這魔鬼樹不沾雪的,只要是下雪天,就算地上被雪蓋滿,但這顆魔鬼樹周圍半徑 3 公尺內的範圍,都不會有雪。還有人說將耳朵靠在樹上聽的話,會聽見許多尖叫聲ㄟ。因為發生過太多詭異的事,所以後來這顆樹被圍起來了,不希望有任何人直接觸碰它。

圖片4

圖片來自:tom-mcgee

其實在這顆魔鬼樹旁邊,還有一個當地人取名為「Heat Rock(熱岩)」的石頭。這顆石頭的溫度總是很高,大家都覺得是因為它在魔鬼樹旁邊的關係,所以受到了影響。甚至後來還傳出這顆石頭是進出地獄的入口。

怎麼有人敢在魔鬼樹的網子裡面丟垃圾,太大膽了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rdn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