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都市傳傳說》半夜載客的靈異火車會開往哪裡

圖片1

圖片來自:moblog.net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帶大家去瑞典(希望有一天整個環遊世界一圈 XD)。這次的傳說主角是一輛火車,和這輛火車上面的乘客。這輛火車的詭異傳說,發生的時間和地點,是在 1960 ~ 1970 年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這件事讓大家都覺得很害怕,而且覺得很有陰謀。趕快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2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的起源要追朔到 1960 年左右,通勤火車在斯德哥爾摩,是被漆成綠色的,但是有一輛火車,從未被漆上任何顏色,這輛火車的型號是 C5,全銀色,之後被取名為 Silverpilen。它是最一開始被製造來試車和試軌道用的,所以活動時間都是在半夜,從未載過任何乘客,平時也不使用。但是因為斯德哥爾摩的火車搭乘人數暴增,所以決定讓這輛 Silverpilen 在尖峰時刻開始幫忙載客。

圖片3

圖片來自:paranormalactivitysquad

Silverpilen 終於可以被當成正常火車,應該是一件好事。不過它第一次的載客,卻在 Kymlinge 車站出了意外,火車上滿滿的乘客全數罹難。這件事被當成一個陰謀,因為當時新聞都沒有提到這件意外,感覺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不過政府卻把這個出事的地點 Kymlinge 車站封鎖了,而且 Silverpilen 也消失了。官方說 Silverpilen 只是退役了,Kymlinge 車站也只是要重新整修才封鎖而已,到了 1970 年根本就已經是個廢站了。

圖片4

圖片來自:moblog.net

接下來,就開始發生古怪的事了,很多人在晚上都目擊了 Silverpilen 在車站行駛,而且上面有很多鬼乘客,臉部跟身體感覺很痛苦的扭曲。而且有時候 Silverpilen 會停靠在車站,等無辜的人類搭上車,然後就一路被載到 Kymlinge 車站。下場呢?就失蹤了再也找不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eksghos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