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傳說》獨居男人的家中攝影機出現了非常驚人的影像

圖片1

圖片來自:forum.yorkbbs.ca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裡,會不會突然覺得好像毛毛的,似乎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我就試過在家裡看日本恐怖片的 DVD,看到正可怕的時候,DVD 機突然掛了,因為正處於緊張的氣氛中,就無可避免地被嚇到了一下。現在要講的都市傳說,就是關於一個人在家所發生的事,這是日本的真人真事,有被媒體報導過。這名男子被家裡出現的許多怪奇事件,困擾了大約一年之後,決定找出真相,就在家裡裝了幾台隱藏式攝影機,而最後他看見了讓他無法相信的影像。

圖片2

圖片來自:dramabea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是這樣的

這個都市傳說發生在 2008 年,主角是一位 57 歲的日本男性,他自己一個人住在一層樓的房子裡,而有一天,他開始發現家裡不太對勁。一開始是半夜的時候,會聽見一些奇怪的聲音,想說會不會是遭小偷了,就起床看了一下,卻什麼都沒有發現,然後接下來的每天,他都會在半夜聽見奇怪的聲音。雖然他覺得有點可怕,但因為什麼事也沒發生,所以他就繼續過他的日子。一直到有一天,開始發生了更詭異的事情,就是家裡的東西會無緣無故地消失。他覺得心裡毛毛的,在家裡常常都會檢查門和窗戶的鎖,也都沒有問題,鎖得牢牢的啊,絕對不像有人闖入,而且怎麼可能每天闖入都沒被發現。

圖片3

圖片來自:zameen

錄到的驚人影像

他開始認為一定是家裡有鬼,不然就是自己精神異常了,而這個靈異房子的故事也就這樣漸漸傳開了。這樣過了大約一年之後(忍耐力還真強),他決定在家裡裝幾台隱藏式攝影機。開始使用攝影機的隔天早上,他馬上將影片放出來看,結果在其中一台攝影機中看見了非常驚人的影像:出現了像是一個長髮女鬼的形體,從鏡頭角落裡緩緩向前移動,據他所說,那詭異的感覺跟貞子從電視螢幕中爬出來沒兩樣。他感到很害怕,馬上就報警處理,而警察來他家搜索的時候,卻找不到任何人,準備離去前答應了他隔天會再來。

圖片4

圖片來自:forum.yorkbbs.ca

真相是這樣的

隔天警察一直到晚上才來搜索第二次,最後居然在壁櫥裡找到一個活生生的女人,馬上將她逮捕。令警方非常不解的是,她怎麼能夠在這房子待一年都沒被人發現,而且她又沒鑰匙,應該是無法自由出入這房子。但是這個 58 歲的女人 Tatsuko Horikawa 做到了。無論如何,此都市傳說被成功破解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yorkbbs.ca

她真的有夠瘋癲的啦(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