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舔信封上的膠但其實舔到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vguide

這次的都市傳說不是有鬼或有命案的那種,而是信封膠的一種迷信,雖然不知道是真還是假,但看完會有點不想要再去舔信封膠的感覺。幸好我從來都不會用舌頭去舔,我都還是會用膠水塗在上面,或是用手指沾水去塗。馬上來看看這個信封膠的傳說到底是什麼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rtcraftpressin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源自於美國城市的傳說,因為許多在信封製造商工作的員工,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電子郵件,散播信封膠的內幕。最先開始散佈的消息,是信封膠裡有許多蟑螂蛋,接下來就說工廠的膠水桶子裡,有很多死老鼠沉在桶底。然後又說將膠水弄到信封上的機器,都是用很髒的拖把去清潔的。在這些員工裡,最有名的是一位叫做 Andy Hume 的人,他跟大家說:「你們絕對不會相信在膠水桶上都浮著什麼東西,我是打死都不會用舌頭去舔信封膠的!」

圖片3

圖片來自:ejadeenterprise

關於信封膠最有名的都市傳說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據說有一位女性,去郵局寄信的時候,買了郵局信封,將信放進去,之後就用舌頭舔了信封膠,將信封口黏上。但沒想到,他在舔信封膠的時候,不小心被紙的邊緣割到了舌頭,因為只有一點點痛痛的,所以她沒想太多,沒特別做什麼。隔天早上她起床的時候,覺得舌頭很痛,就去浴室照鏡子,發現她的舌頭腫了一個包,決定去醫院看醫生,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圖片4

圖片來自:bizlocallistings

當她到了醫院之後,醫生看了半天也看不出那個腫包是什麼,而且壓下去的時候,明顯感覺到有一顆東西在裡面。最後醫生讓她照 X 光,發現那個腫包裡其實藏著一坨蜘蛛蛋。這女生整個大尖叫啊,拜託醫生趕快把它們拿出來,而就在上完麻藥之後,醫生拿刀一割,突然一群蜘蛛寶寶從那女生的舌頭腫塊裡爬出來。之後大家都傳說,是因為信封膠上面有蜘蛛蛋,所以在那女生割到舌頭的時候,就直接跑到她的舌頭傷口裡面。這就是 Andy Hume 看見漂浮在膠水桶上的東西,一堆蜘蛛蛋啊(遮眼睛)。

總之無論如何,吃到膠總是不太好,還是不要用舌頭去舔比較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withdea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