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手機遊戲《終天的夢幻曲》以百年戰爭為題材的女性向遊戲

圖片1

圖片來源dengekionline

今年春天DMM將推出女性向手機遊戲「終天のトロイメライ(終天的夢幻曲)」。遊戲的舞台是根據英法百年戰爭所創造出的架空中世紀歐洲,並加入吸血鬼支配的神聖羅馬帝國。總共有9名攻略對象,分別由櫻井孝宏等人氣男聲優配音。

operahouse其他女性向戀愛遊戲

圖片2

圖片來源operahouse

負責遊戲企劃、開發和人設的是製作過多款女性向App的operahouse。
『終天的夢幻曲』劇情:女主角從現代穿越到架空的中世紀歐洲,為了保護重要的人選擇戰鬥。(然後身邊被眾多美男子包圍XD)這年頭乙女遊戲的主角不能只靠男人保護,也要有一定的能力才會讓人有共鳴吧!不知道女主角是不是有練過劍道之類的武術,才能上戰場參加戰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公開的角色

約翰(ジャン)CV.増田俊樹

圖片3

圖片來源dengekionline

法蘭西王國的領導人。為了拯救祖國因此持劍出戰,意志堅定又溫柔誠實的青年。

愛德華(エドワード)CV.細谷佳正

圖片4

圖片來源dengekionline

親自領軍上陣的英格蘭王國王太子,外表極具威嚴在戰場上顯露出冷酷的一面。對擴張英格蘭領土有很大的野心。

齊格弗里德(ジークフリード)CV.櫻井孝宏

圖片5

圖片來源dengekionline

神聖羅馬帝國皇帝、認為自己是最是合統治一切的存在。輕視人類以及同族的吸血鬼。因為活了很長一段時間,內心其實渴望快樂。

因為我對中世紀歐洲背景很有興趣,所以看到百年戰爭就被吸引了。沒想到還加入奇幻要素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gekion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