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新發售的BD BOX將收錄......

圖片1

圖片來源otanews

連續兩年登上「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在3月4日發售動畫1期的BD BOX。然而BD BOX卻出現十分嶄新的特典…那就是原作者渡航老師的角色歌!?渡航老師在工作之餘還要錄歌真是辛苦了。想必渡航老師的歌聲一定有過人之處,才會有這樣的企劃XD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PV

2015年4月開始播放動畫2期!2期人設為魔法禁書目錄的田中雄一,難怪整體畫風感覺變得很接近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www.tbs.co.jp/anime/oregairu/

前情提要
「青春是一場謊言、一種罪惡。」以這篇作文為契機,比企谷八幡加入學校的侍奉社。並認識美少女雪之下雪乃、由比濱結衣展開戀愛喜劇…才怪。八幡殘念的個性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BD BOX

圖片3

圖片來源amazon

收錄1期全13話價格只要17,435日圓,對還沒買的人來說是好消息。可是早就購買BD的人就虧大了,光價錢就差了不少。不過俗話說早買早享受,畢竟當初也無法預測後來會出BOX。以後如果想省錢還是得先觀望一陣子。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公式推特

圖片4

圖片來源twitter.com/anime_oregairu

公式還引用進擊的巨人台詞wwww「那一天人類想起了…因為江口(拓也)先生的一句話。連堀井茶渡(戶部翔)也被捲入,渡老師的角色歌終於在得以實現!」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推特

圖片5

圖片來源twitter.com/watariwataru

飾演主角比企谷八幡的江口拓也:「唱唱看如何?」
渡航老師:「住手啊~~~!」結果音樂製作人竟然真的提出企劃書。渡航老師試唱之後得到「比想像中還要好…嗯。」的回應。
渡航老師:「不過在錄音的時候感覺好舒服///」

圖片6

圖片來源twitter.com/egutakuya

始作俑者的江口拓也回了一句:「非常抱歉^^」

既然連製作人都OK,也許老師的歌喉真的不錯XD
說到作者的聲音演出,就想到當年加速世界的作者也參與動畫配音,在一群聲優中顯得很有存在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