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概念《Jeep Renegade Hard Steel Concept》日內瓦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有為路久之前才和大家分享了在日內瓦車展亮麗登場的《Jeep Wrangler Rubicon Rocks Star》,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Jeep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之中,還發表了以當加入門成員《Jeep Renegade》為基礎打造的最新概念作品《Jeep Renegade Hard Steel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外觀部分《Jeep Renegade Hard Steel Concept》呼應了車車名號,融入了不少科技感十足的金屬髮絲紋元素,另外包括引擎蓋上的通風口、水箱護罩、保險桿、後視鏡、16吋輪圈、輪弧還有車側飾板,則是通通都換上了黑色樣式,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來自BF Goodrich的All-Terrain全地型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最特別的是原廠《Jeep Renegade Hard Steel Concept》替量身打造了專屬的後方拖車<除了和車車外觀匹配的造型,裡頭更附上了一具支援WiFi無線網路熱點功能的大型液晶電視,透過網路更可以隨時隨地屎用包括Deezer、TuneIn Radio、Reuters、Tom Tom LIVE、Facebook和Twitter.等等熱門又實用的功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超有科技感的《Jeep Renegade Hard Steel Concep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