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BBQ 行動裝置》還可以唱卡拉 OK 是怎樣啦(噗)

圖片1

圖片來自:carscoops

話說 BBQ 真的有夠好玩的,不過大家喜歡的烤法或吃法都不太一樣,像我老哥他們喜歡把肉烤到有點焦焦的,說那樣比較香,可是我反而不喜歡焦焦的那一點苦味。還有我喜歡用吐司包肉來吃,不過我老哥他們就不喜歡。這次要來介紹一個 BBQ 行動裝置,乍看之下會想說這次是要介紹車嗎?不是地~重點真的是在烤肉的行動裝置,只是以車子來當行動的媒介而已,所以可以說是把車子改造成烤肉裝置,請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從車裡拉出一個廚房?!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要烤肉了~直接從車子後車廂拉出 BBQ 行動裝置,實在很驚人,這行動裝置裡除了有一台 BBQ 烤肉機,還有洗手台跟料理台,加上一些收納的櫥櫃,根本就是一個迷你 BBQ 廚房了啊 XD,只差沒有瓦斯爐而已。接下要介紹它主要的功能,真的是集娛樂於一身,感覺蠻不賴的。先來看第一個功能,同時也是最主要的功能。

功能一:BBQ 烤肉

圖片3

圖片來源:youtube

將整台 BBQ 裝置拉出車外之後,就可以繼續將 BBQ 烤肉機推出來使用(上圖紅色箭頭處),這 BBQ 烤肉機是通電的,有 1,500 瓦,所以不需要使用炭火,也不會有大煙,如果喜歡燒炭火烤肉的話就不適用了 XD。接下來的第二個功能還蠻有趣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就是了。

功能二:驅除蚊子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 BBQ 行動裝置可以發射超音波,把蚊子趕走,所以在車子附近的範圍內就不會被蚊子咬了。這如果有用的話還真不賴ㄟ,我是那種被蚊子咬過之後,腫包要很久才會消,而且最後還會留疤的人(哭)。接下來要介紹的第三個功能,超級適合夏天的喔。

功能三:灑水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沒想到 BBQ 行動裝置上有設灑水噴頭,如果天氣炎熱,就可以開來大家玩一下,冬天就不必了(抖)。其實還有一種時候可以開灑水,也就是想順便洗車或洗澡的時候 XD。接下來要介紹的幾個功能,就比較充滿娛樂性。

功能四:看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功能還蠻酷的,可以將手機直接跟這台車子窗戶上所安裝的顯示器連線,然後將手機中播放的影片放映在窗戶上。官方在這部分沒有公佈太多細節,我想應該是透過 app 吧,總之放映在窗戶上還蠻有創意的。順便跟大家提一下,這次的行動 BBQ 裝置車是 Nissan 這個廠牌。

功能五:唱歌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來了來了~愛唱歌的有福了,一樣是利用車窗上的顯示器(就是螢幕啦),讓大家盡情地唱卡拉 OK。大家有發現怎麼他們頭上出現了一個遮棚嗎?它是從這瘋癲的烤肉裝置車頂拉出來的 XD 。最後就讓大家看一下用烤肉機烤出來的傑作~讓人流口水的畫面。

烤肉中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餓了的請舉手(狂舉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