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racle Machine 神奇造酒器》居然是個讓人火大的詐騙商品

圖片1

圖片來自:themiraclemachine.net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惡意的詐騙商品,新聞上常常都傳出有受害者,記得這幾天有一個人在網路拍賣購買一雙 NIKE 球鞋,結果寄來居然變成藍白拖,這真的是太過份了啊!還有之前很有名的 蘋果 MacBook 筆電詐騙,也是讓人覺得超冤枉的啊。這次要介紹的一個惡意詐騙商品,叫做「The Miracle Machine」,是一種神奇造酒器,它騙倒了一堆美國的(權威)科技媒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底部構造

圖片2

圖片來自:themiraclemachine.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明只是個詐騙商品,居然做得有模有樣,不但外觀精緻,有設計感,還提供了細節,像是上圖的底部構造等等,真的會讓人失去被騙的警覺啊。The Miracle Machine 神奇造酒器,有一個被媒體們形容為「很專業」的官方網站,雖然還是未上市產品,但這公司保證會在知名的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集生產資金,美國科技媒體們都一片看好,因此大家都陸續地報導出這個產品,不疑有他。接著就來看看這造酒器宣稱能把水變成酒的步驟吧。

神奇造酒器使用步驟

圖片3

圖片來自:nypost

使用步驟:先在造酒器的機子裡面加入三種成份:清水、濃縮葡萄汁和酵母菌,然後手機內要安裝 The Miracle Machine 的 app,利用藍牙將手機與造酒器做連線,最後從 app 裡面選擇你想要的最後成品是哪種紅酒,然後等個兩三天就完成了。ㄜ... 美國媒體們不會覺得這麼簡單有點太夢幻了嗎(囧)。不過既然它還沒上市,那大家是如何發現這其實是個詐騙商品呢?原來是官網上寫著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細節,請 email 給他們,所以有許多人都 email 過去,沒想到接到的回信,根本跟商品無關,郵件裡出現了一個影片,告訴大家他們是一個公益團體,想要讓大家意識到乾淨水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捐錢幫助落後國家的水源。這讓報導過的美國媒體們都超傻眼的啊!馬上在新聞網站上作更正。

雖然這公益團體的目的是好的,但是把詐騙商品拿來當廣告宣傳手法,也難怪大家都很火大啊(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