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R bravo 失物追蹤器》裝在我常常忘記帶的大腦上吧(喂)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gogo

話說我是出名的迷糊人,弄丟東西的程度非常高(如果聰明程度也高一點就好了),不過我居然發現了一位比我還要迷糊的人(超開心),也就是我朋友的爸爸,他丟東西的頻率是我的兩倍吧,而且光是筆電就丟了三台。ㄜ... 話說他比我大了好幾十歲,這樣比好像還蠻羞恥的 Orz,所以趕快來介紹一下這個 TrackR bravo 失物追蹤器(趕快轉移話題 XD),我覺得我和我朋友的爸爸還蠻需要它的。

史上最輕薄的物品追蹤器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明 TrackR bravo 的團隊領袖說,他是因為常常在出門前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找鑰匙,所以才設計了這樣的追蹤器。它的尺寸是直徑 3.4 公分,厚度為 0.35 公分。它的追蹤範圍可達到 33 公尺,不過因為它是使用 GPS 來追蹤物品,因此就算失物和我們的距離已經超過了 33 公尺,如果有另一位使用 TrackR 追蹤器的人在我們的失物附近,那麼對方的追蹤器就會感應到我們的失物,接著我們的手機就會接到通知,告訴我們失物的地點在哪裡。

手機 App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使用追蹤器需要下載 TrackR bravo 的手機 app 來搭配,讓追蹤器內建的藍芽與手機連線之後,就可以啟動追蹤功能了。當我們要尋找鑰匙(或其他東西),只要點選鑰匙或相對應的圖示,被點到的追蹤器就會開始響了,可以加速出門前找鑰匙的時間,這 app 還可以顯示出我們與失物之間的距離。我們也可以設定當隨身物品超過指定的距離時,用手機來提示我們,才不會忘記帶。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TrackR bravo 追蹤器的相容系統為 iOS 7 以上,和 Android 4.4 以上的版本,藍芽則必須是 4.0 的版本。它沒有內建充電電池,使用的是一般的圓型鈕扣電池(CR1616),電力約可維持 1 年才需要換新電池。它能夠防水,不怕下雨,但是不防浸泡,所以如果掉進河裡就... (攤手)。如果我們的手機不見,也可以反過來用 TrackR 來追蹤我們的手機,只要按下 TrackR 上面的按鍵, 手機就會響。目前預購價為美金 $29 元,約台幣 900 元,會在購買的當月出貨。

如果掛在愛亂跑的寵物身上也不錯ㄟ(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trac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