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Book 網購詐騙案》花 300 英鎊買的 MacBook 收到的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在實體店面買東西,都已經有被詐騙的可能了(例如在東區精品店買到假名牌包之類的),何況是在網路上買東西。如果是在大品牌的網路商店,例如博客來、屈臣氏等等,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如果是個人拍賣網站,就比較危險。之前電視新聞也爆過很多網路詐騙案,最常見的就是實際收到的東西,與賣場上的照片不符,所以引起糾紛。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一個很誇張的詐騙案,有位買家花了 300 元英鎊,買到了一台 MacBook,沒想到最後竟然收到的是...(囧)。

原本應該要收到的 Apple MacBook

圖片2

圖片來自:fookhar.d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叫做 Paul Barrington 的英國男子,今年 38 歲了,住在英國的 Devon,為了開創新事業,賣掉了自己心愛的衝浪板等等用品,然後在 ebay 拍賣網站,以 300 元英鎊(約台幣 15,000),贏得了 MacBook 的競標。他從十歲就開始衝浪,衝浪是他的最愛,他也以衝浪為一生的志業,但因為後來他的肺部被診斷出疾病,醫生叫他不能再衝浪,所以最後他決定賣掉衝浪板與其他相關物品,買一台 MacBook,希望能當職業婚禮 DJ。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成功在 ebay 上標到 MacBook 讓他非常開心,但是當他拿到包裹的那一刻,他就心知不妙了,因為他說那個箱子「跟羽毛一樣輕」。拆開箱子之後,果然非常讓人傻眼,箱子裡出現了 MacBook,但卻是印在紙上的 MacBook,當下他真的是感到非常無助又生氣啊。

實際收到的 MacBook

圖片4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ebay 拍賣網站知道這件詐騙案之後,說這是非常少見的,而且再次強調他們會嚴重處理在 ebay 詐騙的人。ebay 說他們會確保 Paul 能夠趕快拿到退款,而他們也會大力追查這件詐騙案。其實在 2013 年的時候,也出現過一個類似的詐騙案,當時一名叫做 Peter Clatworthy 的 19 歲男子,花了 450 元英鎊(約台幣 21,600),買了一台 XBox One,最後收到的是...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影印版的 XBox One(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