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品《詐騙打火機》就知道那麼有型的打火機一定是騙人的(瞇眼)

圖片1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日本詐騙茶杯嗎?其實我還蠻喜歡被日本人騙的(笑),因為日本商品的詐騙點都還蠻有趣的,創意十足,跟那種純模仿的山寨產品不一樣。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腦力激盪的感覺,因為平常生活見到的東西都很理所當然,都是記憶中熟悉的東西,不會有什麼誤解。偶爾出現一些誤會的話還蠻開心的,還可以跟朋友們分享,甚至也詐騙他們一下(喂)。現在要來分享一個好玩的日本詐騙打火機,先猜到真相的朋友們真的很厲害喔。

詐騙打火機的真實身份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日本知名的創意品牌 Elecom 所設計的電腦滑鼠,正式名稱叫做「CAPCLIP」。我真的沒想到這是滑鼠ㄟ,還以為是隨身碟或行動硬碟那類的,而其實第一眼看見這滑鼠的時候,我是被它鮮艷的顏色抓住了目光。在尺寸上,感覺這個滑鼠很適合我的小手(笑),但是這滑鼠還可以再收到更小喔!請見下圖。

使用時的尺寸

圖片3

圖片來自:elecom.co.jp

收起來的尺寸

圖片4

圖片來自:elecom.co.jp

這樣收起來以後真的很方便攜帶,使用時的尺寸是 87 x 41 x 30.3mm,收進去的尺寸是 52 x 41 x 30.3mm,而重量是 40g。這個光學滑鼠支援藍牙 3.0,連線的距離可以達到約 10 公尺,不過若是使用像是鐵桌等的磁性體,連線距離就只能達到約 3 公尺。CAPCLIP 可以使用在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以上的系統,以及 Mac OS 10.9 以上的系統。內建可充電的鋰電池,使用 USB 線充電。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使用時間可達到 18 小時,待機時間為 36 天。

充電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能夠夾在適合的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售價為日幣 5,734 元,我有看見台灣的建議售價為 1,390 元台幣。

話說看了太多詐騙商品之後,會不會看見黑影就開槍?就算看見真的打火機也不相信有那麼單純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om.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