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殺手《Cool Fat Burner 減肥背心》真的有用但你敢穿嗎(指)

圖片1

圖片來自:coolfatburner

身為女生,對體重這個話題實在有點敏感,上星期跟親戚吃飯,親切的婆婆居然對我說:「妳的臉變胖了喔。」當下我真的好想遮臉,雖然婆婆接著說:「胖胖的比較好看啦。」但是怎麼搞得還是會很介意,我看我已經被這個社會對女生身材要瘦的觀念所蒙蔽住了,其實不管高矮胖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現在要來介紹一個減肥神器(結果還不是很介意 XD),叫做 Cool Fat Burner,快來看看吧。

Cool Fat Burner 背心

圖片2

圖片來自:coolfatburn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是 Cool Fat Burner 減肥背心的內容物與配件,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下方那四個黑色物體是啥吧?那四個東西是跟暖暖包相反的冰冰包(驚),所以我才會說大家敢用嗎,因為我不敢,穿上這背心就會讓身體變冰ㄟ(囧)。發明這減肥背心的人叫做 Eric Grove,因為家族的遺傳性心臟病,所以他一直努力地讓自己不發胖,而他因為實行了 20 年的寒冷減肥法覺得很有效,因此就設計了這款背心。

話說宣傳照是有必要拍成這樣嗎 XD

圖片3

圖片來自:coolfatburner

應該有女生跟我一樣,看了上圖的宣傳照之後,覺得想買的不是背心而是這男人吧(喂)。先來聽一個例子:在南極洲的科學家們,一天必須攝取 6000 到 8000 卡的熱量,才能不變瘦。不變瘦?!天啊南極是減肥的天堂(大誤)。其實原理超簡單,科學證明當我們體溫降低的時候,身體就會消耗更多的熱量,才能保持溫暖,這個連我都知道所以應該算是常識?為了證明這背心有效,他在幾間大學做了許多次的實驗,反應都還不錯。

實驗照片大集合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這產品還有運動員加持,像是曾經得過美國舉重冠軍的 Brian Klaus 等等。而令我最在意的讓身體變冰這種事,官方說在做實驗的時候,實驗者只要穿上襪子、手套或是帽子,也就是讓手腳和頭保溫的話,就不會覺得冷。此外,身體會去適應溫度,所以使用了這個減肥背心一段時間之後,反而會覺得不怕冷,冬天也可以穿短袖那樣 XD。這背心的售價為美金 $69.99 元,約台幣 2,200 元。官方的主打亮點是:只要穿上這背心坐兩小時(只是坐著喔),就能夠燒掉 500 卡!

那我就穿著這背心來吃 5 包洋芋片好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olfatbur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