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神器《Maestro 食慾控制器》止住飢餓感的話不瘦也難

圖片1

圖片來自:redorbit

亞洲女孩普遍都喜歡瘦瘦的,不過南美洲人都認為女生要肉肉的才好看,所以他們到亞洲來旅遊的時候,都覺得亞洲女孩是不是都吃不飽 XD。亞洲女孩常常都喜歡減肥,其實不管胖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最近在醫療科技這一塊,就出現了一個叫做 Maestro Rechargeable System 的食慾控制器,使用了它之後,是真的可以變瘦。

Maestro 食慾控制器

圖片2

圖片來自:multiv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Maestro 食慾控制器,是由 EnteroMedics 這家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據說它是從 2007 年之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首次核准使用的減肥醫療設備。不過,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這個食慾控制器,這個控制器目前只被允許使用在極重度肥胖者身上,也就是 BMI 範圍在 35 ~ 45,而且至少有一種相關併發症的成年患者。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圖片3

圖片來自:3ders.org

Maestro 食慾控制器需要通過手術植入皮下(肋骨上方),然後將兩條電極線連接到迷走神經,然後這控制器會間歇性地發送電脈衝到連接胃和大腦的迷走神經,影響大腦對於飢餓的感覺,就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有 233 名 BMI 在 35 以上的重度肥胖患者,參加了 Maestro 食慾控制器的實驗,經過 12 個月之後,有一半以上的患者至少減掉了 20% 的體重。

將電極線連接到胃部的迷走神經

圖片4

圖片來自:abc15

使用這個裝置有可能會發生副作用,例如噁心、嘔吐、裝置所在處的疼痛、胸痛、吞嚥困難等等。

植入身體感覺有點可怕,還是自己靠意志力來控制食慾好了(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m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