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中的《EASE 通訊 App》遇到太猛的醫生可能會直接拍攝手術畫面(暈倒)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science

講到手術,只要看連續劇,就常可以看見主角之一被送進手術室後,其他人都在門外心急如焚的樣子,然後如果手術時間長一點,在外面等消息的人簡直都要崩潰了啊,多怕在動手術的人發生了什麼事。現實生活中,若是有親愛的人進了手術室,其實在外面等的人真的會跟連續劇裡沒兩樣,我就等過,那無助的心情再加上累壞的身體,真的讓人很沮喪。最近有醫院開始使用了一個叫做「EASE」的通訊 app,可以安撫在外面等的人,趕快來看看要如何使用吧。

EASE App

圖片2

圖片來自:easeapplication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ASE 是一個免費的手術用通訊軟體,當親愛的人被送進手術室之後,醫師們能夠利用這個 app 來傳文字訊息、照片或影片給在外面等的人,讓他們可以知道病人目前的情況、手術進行的進度、移至加護病房後的甦醒狀況等等,這樣就會讓在外面等的人,感覺就像陪在病人身邊一樣。EASE app 有 Android 和 iOS 版本,需要連上網路(3G、4G/LTE 或 Wi-Fi)才可以使用。通常醫院都會有 Wi-Fi 密碼可以提供給大眾使用。下圖是在美國 Arnold Palmer Hospital 兒童醫院裡,使用 EASE app 來了解兒子手術中情況的父母。

在醫院使用 EASE 的父母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science

當醫師透過 EASE 將病人的情況傳給其家屬或朋友之後,他們還可以選 10 個人轉傳,但基於醫院對於病人的保密協定與法律規範,所有透過 EASE app 傳送的文字、照片和影片,都會在 45 秒之後自動從每部手機與雲端暫存空間內被刪除,而所有在這 45 秒內被暫時儲存在雲端的通訊內容,都使用了跟銀行同等級的高階 256 位元加密標準,安全性算還不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 EASE app 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選項,就是能讓我們自己選擇要接收文字、照片和影片,或是只接收文字和照片,甚至只接受文字。

我應該會選擇只接收文字吧,不然醫生拍手術過程給我看的話,我大概也要被送到急診室了吧(暈倒)。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aseapplicatio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