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book 電子微波筆記本》放進微波爐微波之後會怎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mash.co.uk

筆記本跟微波爐,這根本是兩個毫無關係的東西啊,我唯一想到能夠連結這兩樣東西的情況,應該就是拿筆記本來寫微波食譜吧 XD。現在有了手機跟平板電腦,透過一些記事型的 app,大家都可以隨身做筆記,所以會隨身帶著實體筆記本的人是不是變少了呢?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 Rocketbook 電子微波筆記本,也許可以吸引一些好奇的人來用它。

乍看之下是個普通的筆記本

圖片2

圖片來自:gizmo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Rocketbook 電子筆記本,大約是普通的 A4 大小(21.59 x 27.94cm),總共有 50 張紙,也就是 100 頁,頁面上佈滿了小點,是拿來對齊用的,跟手機 app 搭配使用的時候,對齊是很重要地。用任何筆都可以在這電子筆記本上寫字,不過若是使用 Pilot 出的 FriXion 這枝筆(有紅、藍、黑三種顏色),就可以在整本都寫完之後,直接把它放進微波爐裡微波 30 秒,讓裡面的筆跡全部消失一空,整本跟新的一樣。

用微波爐讓筆跡消失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mash.co.uk

接下來要講的是 Rocketbook 的 app,它能夠讓我們透過用手機拍照的方式,將實體頁面精準地轉為電子檔並存入手機,而這所謂的精準度,就是靠頁面上那些能夠幫助對齊的小點。另外,在這個電子筆記本頁面的底部,有 7 個「魔術按鈕」,我們可以透過 Rocketbook 的 app,來指定哪一個按鈕會連結到哪一個我們想傳送的地方,例如可以設定第一個按鈕連到 Dropbox 的某個資料夾,第二個按鈕連到某個 email 等等,而當我們用手機拍下頁面存檔前,可以先將那 7 個按鈕的其中一個塗滿顏色(也就是選擇一個儲存捷徑的意思),拍完照後,這 app 就會自動將此頁面存到我們指定的地點。

利用 Rocketbook app 來存檔

圖片4

圖片來自:bostinno.streetwise.co

Rocketbook 官方說,這筆記本可以重複使用 25 次,而它的預購售價也剛好為美金 $25 元 XD,約台幣 775 元。預計七月開始出貨。

那有附贈微波爐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