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跑專用《Night Runner 鞋燈》沒想到引起網友們的論戰(囧)

圖片1

圖片來自:nightrunnergear

大家喜歡慢跑嗎?我原本都只喜歡散步而已,雖然是走路,但也是個非常好的運動。自從我看過高木直子(我是高木直子迷)的馬拉松圖文書之後,我才開始想試試看慢跑,一開始抓不住呼吸和跑步的節奏,所以跑不久,但是現在已經可以跑一段(小)距離了。我總是覺得晚上的時候慢跑很舒服,因為太陽下山後天氣比較涼快一些,而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夜跑專用的 Night Runner 鞋燈,我原本覺得這在晚上用好像不錯,但沒想到它引起了網友的論戰ㄟ,先來看看這鞋燈是什麼樣的裝置。

圖片2

圖片來自:nightrunnerge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看見有這個鞋燈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用不太到,因為我跑的地方沿路都是路燈啊,我並不會看不清楚自己要跑的路,也不會跑到大馬路上,所以不需要這個燈讓車子注意到我。但是我昨天出去慢跑的時候,突然發現其實我還蠻需要這個燈的,因為有些路段雖然看得見周圍卻看不清楚地上,我都會擔心踩到狗屎啦。不過這個 Night Runner 鞋燈當初的設計動機,是怕因為夜晚看不清楚地面,會踢到一些障礙物或人行道邊緣而跌倒,並沒有包括狗屎(囧)。

圖片3

圖片來自:slashgear

Night Runner 鞋燈內建了一排 LED 燈,發光的視野有 270 度,照亮的距離可達前方 30 公尺,燈的角度是可以調整的。為了讓後方的來車也能夠清楚看見在跑步的人, Night Runner 的背後還設計了一個紅色的燈(見下圖)。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開啟電源後將它夾在鞋子上就可以了。內建電池要透過 micro USB 來充電,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4 ~ 8 小時。其實我覺得如果帶去登山,真的超級適合的ㄟ,可以搭配頭燈一起照亮前方,這樣更安全。

圖片4

圖片來自:think-about.pl

最後就要來講一下網友的論戰,有網友在產品下留言提到,在晚上用路跑鞋燈的話,不就很容易成為被搶劫的目標,然後有網友回他說是他住的地方特別危險吧,接著下面就開始討論這個搶劫問題(囧),我是覺得後來好像有點離題了啦。Night Runner 鞋燈的售價為美金 $50 元,約台幣 1,550 元,現在購買的話九月可以收到。

網友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gear

其實~這個鞋燈在停電的時候一定超好用的啊(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ghtrunnerg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