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ko 彈簧避震慢跑鞋》這樣彈簧外露好嗎(汗)

圖片1

圖片來自:indiegogo

台灣還蠻流行慢跑的,慢跑是個好運動啊(握拳)。像我這種把慢跑當作偶爾的運動,只是短距離跑一下的人,就不用太講究什麼了,不過想要跑長距離甚至跑馬拉松的新手,就要知道一下慢跑的正確方式比較好,怎樣比較不會累、比較不會傷膝蓋等等,書店有很多這種書可以去翻翻看。再來,就是會需要一雙很強的慢跑鞋,不只保護腳部,還可以幫助到跑步。不過,這種彈簧外露的 Enko 彈簧避震慢跑鞋,我會不好意思穿出去,因為太吸睛了啦 XD,絕對會成為焦點。

Enko 彈簧避震慢跑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aweso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nko 慢跑鞋最大的亮點,就是外露的這個防震系統,號稱能夠提供沒有任何其他慢跑鞋可以提供的絕佳防震效果,除了保護腳部也能夠保護膝蓋。除了防震之外,還有一個儲存能量的功能,當我們像上圖左那樣,腳剛著地的時候,如果穿的是普通的球鞋,能量就都消失了,但是 Enko 能夠儲存這些能量,然後在我們像上圖右那樣抬起腳的時候,把能量傳回來給我們,所以跑起來更輕鬆。

圖片3

圖片來自:enko-running-shoes

Enko 的避震彈簧是能夠更換的,可以根據你的體重換適合你的彈簧,有那麼一點客製化的感覺。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底部的鞋釘可以更換,所以只要鞋釘有磨損就可以換新的,這樣能夠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官方號稱可以比普通的慢跑鞋用兩到三倍之久),不會整個鞋底磨壞掉。Enko 的鞋面材料,使用的是又輕又透氣的布料。

功能調整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egogo

Enko 還能讓我們依照自己的狀況,將慢跑鞋調整為「走路」或是「跑步」這兩種功能(見上圖)。除了跑步的時間,其他時間都使用「走路」功能就可以了。每雙售價為美金 $390 元,約台幣 12,000 元。

共五色(下面四色加上首圖一色)

圖片5

圖片來自:enko-running-shoes

好貴,像我這種短距離休閒跑的人,買這個就浪費了(攤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iego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