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市《Dyson CSYS 長壽檯燈》可用37年免換燈泡

圖片1

圖片來自:dyson.co.uk

大家都知道 Dyson 的吸塵器跟風扇很有名,不過那都是在老爸 James Dyson 的名下,他的兒子 Jake Dyson 則是開創了長壽 LED 燈的一片天,這個很有名的 Jack Dyson CSYS Light desk range 檯燈系列,終於在離台灣頗近的日本正式宣佈上市了,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要買的記得趁日幣跌的時候敢快扛一個回來(笑),這肯定比我之前扛的吸塵器還輕多了,而且壽命長達 37 年都不用管它ㄟ。

圖片2

圖片來自:dyso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的 LED 照明設備的高溫,會讓晶片慢慢損壞,燈光就會越來越暗,而這個 Dyson CSYS 檯燈使用了由 Jake Dyson 帶領的團隊所研發出來的「高效能熱導管散熱技術」,可以將 LED 燈產生的多餘熱能快速地釋放出去,提供冷卻效果,所以可以延長燈的壽命,據他所說,這燈會維持在大約攝氏 55 度的溫度,而且亮度不減。

圖片3

圖片來自:dyson.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dyson.co.jp

Dyson CSYS 檯燈的設計也很特別,它用了類似建築吊車的 3 輪滑動結構,讓燈臂可以上下移動和左右伸縮,甚至可以 360 度旋轉,非常全方位ㄟ。在燈光的部份,它採用了微觸連續調光技術,沒有限制燈光的段數,可以隨意調整至喜歡的亮度,這真的蠻人性化的,因為外在環境的光線會隨著天氣和時間隨時發生變化,一樣亮度的檯燈就不能滿足所有的需求。

圖片5

圖片來自:dyson.co.jp

還有黑色款

圖片6

圖片來自:dyson.co.jp

Dyson CSYS 檯燈的尺寸為 650 x 527 x 177mm,重量為 4.4 公斤,LED 色溫為 2700K 暖白,耗電功率為 8.8W / 12W,跟一般鹵素燈比起來省了五分之一的電,而且 37 年都不虛要換燈泡什麼的,算是有環保。Dyson 的 LED 燈還有出立燈的款式,這次在日本宣佈上市的檯燈部分,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放置的,另一種是夾式的,兩種售價皆為日幣 69,120 元,約台幣 17,260 元。

夾式的

圖片7

圖片來自:dyson.co.jp

我的目標是下面這個,可是這款日本官網完全不給買,也不開放販售通知,我看是搶不到了。

紅色限量版~只有 17 個

圖片8

圖片來自:dyson.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yson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