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Pure Cool 空氣淨化風扇》在日本東京做了厲害的實驗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自從 Dyson 出了第一台無風扇的電風扇,我就失心瘋跑去買,因為除了無風扇很有趣之外,它的外形設計也很不錯,不過第一代的 Dyson 風扇還蠻吵雜的,我覺得並沒有因為無風扇就變安靜,不過新一代風扇跟第一代比都有比較安靜了。這次 Dyson 在日本發表 Dyson Pure Cool 空氣淨化風扇,而他們當場做了一個實驗,我是覺得還蠻厲害的,趕快來看看吧。

Dyson Pure Cool 空氣淨化風扇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ieloba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yson 的空氣淨化風扇號稱能夠淨化 99.95% 小至 PM0.1 的細懸浮微粒(平常大家講的懸浮微粒是 PM2.5,而 PM0.1 小更多),這些懸浮微粒會待在我們的肺部,造成一些健康方面的影響,所以當然過濾掉是最好。它同時也會幫我們過濾掉甲醛、苯、花粉、細菌和異味等等。而因為它本身的循環風扇功能,就算是在一個定點吹,也可以讓整個室內的空氣都乾乾淨淨的。

圖片3

圖片來自:dyson.co.jp

Dyson 很注重日本,這大家應該都有發覺吧?其實是因為當初 Dyson 剛推新產品無塵袋吸塵器的時候,在很多地方都吃了閉門羹,但日本的 Apex 公司卻決定幫他們推產品,所以 Dyson 當然會對日本比較特別摟(笑)。接下來就一起看看 Dyson 在日本東京介紹產品的時候所做的實驗與結果,文末會放影片給大家看。

實驗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Dyson Pure Cool 底部的空氣過濾裝置,被封在盒子裡,而盒子裡面是濃濃的白煙,接下來就直接開啓 Dyson 空氣淨化風扇,結果如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乾淨了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是 HEPA 濾網的神奇效果,讓 Dyson 空氣淨化風扇只花大約 5 秒就把白煙都濾乾淨了。官方有說只要 25 分鐘就可以淨化 4 坪的空間,約 1 小時就可淨化 13 坪的空間。Dyson Pure Cool 的尺寸為 1018 x 196 x 196mm,重量為 3.58kg。台灣尚未上市,官方網站有提供大家「上市通知」的 email 服務。Dyson Pure Cool 在日本的售價為日幣 64,800 元,約台幣 16,846 元。

圖片9

圖片來自:global.rakuten

讓我最介意的噪音部分,Dyson 日本官網有說這台 Pure Cool 跟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比起來,安靜了約 70% 左右,超想去驗證看看的。

可是這外出就不能用啦,希望 Dyson 可以推出迷你隨身版的,讓我掛在脖子上隨時清淨一下鼻子周圍的空氣 XD。

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yson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