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料上身《Jeep Cherokee Overland》頂級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Jeep Cheroke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改走科技路線的粗曠吉普呢?前幾天Jeep在New England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新英格蘭國際車展發表了《Jeep Cherokee》家族的頂級新成員《Jeep Cherokee Overland》,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外觀部分《Jeep Cherokee Overland》換上了和車身同色的保險桿、車側飾板和黨泥板,讓整體的視覺效果更加具有整體感,搭配上閃閃動人的HID頭燈、個鍍配件、18吋拋光鋁圈,是不是讓車車更有家族旗艦的風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內在美部分《Jeep Cherokee Overland》以質感出眾的Nappa皮革來進行包覆,搭配上高亮度的Zebrano木紋飾板,配備上更納入了包括電動加熱雙前座椅、電動尾門、Alpine音響系統和支援衛星導航功能的Uconnect資訊系統,至於《Jeep Cherokee Overland》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271匹最大馬力的3.2升V6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Jeep Cherokee Overland》這樣的頂級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