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上看200匹《Jeep Cherokee》柴油新動力英國到位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Jeep Cheroke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模樣未來感十足的吉普成員呢?最近Jeep在英國替《Jeep Cherokee》增添了符合Euro 6環保法規的2.2升MultiJet柴油引擎新動力,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原本《Jeep Cherokee》在英國當地市場所搭載的2.0升柴油引擎有140匹和170匹最大馬力兩種性能書出版本,隨著2.2升MultiJet柴油引擎新動力,原本170匹最大馬力的車車將會被取而代之!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這回《Jeep Cherokee》所搭載的2.2升MultiJet柴油引擎將有185匹和200匹最大馬力兩種性能輸出版本,搭配上單一的九速自排變速箱設定,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只需要8.5秒的時間,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04公里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Jeep

圖片7

圖片來自:Jeep

足了增添柴油新動力,這回《Jeep Cherokee》在英國也進行了配配上的強化,包括感應雨刷、電動調整座椅還有電動尾門都納入了全車系的配備清單之中,經過了升級後的《Jeep Cherokee》在當地市場售價將會從26,095英鎊起跳!

圖片8

圖片來自:Jeep

大家喜不喜翻《Jeep Cherokee》熱騰騰的柴油新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