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 Jeep Wrangler Mojave 曠野傳奇沙漠蜥蜴特仕版

圖片1

「吉普車」這個名稱大家都用來形容,車尾掛著備胎並且經常水裡來土裡去的車輛。但車壇上,率先帶有這樣的造型和功能的汽車,就屬1940年創立的美國Jeep車廠了;所以Jeep/吉普車就等於是帶有上述特徵車輛的代名詞了。

就像是Walkman其實是Sony所出產的一款電子產品的名稱,但就因為Sony是這項用品的創始者,所以大家以後就不分廠牌,紛紛都以「Walkman」來稱呼隨身聽這項電子用品。

前些日子由Jeep所推出的Wrangler(國內都以「藍哥」來稱呼) Mojave這部特飾版車款,其副車名「Mojave」是由北美西部的Mojave Trail 沙漠所命名而來。

圖片2

此外還加上了Sahara式樣的側踏板。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17吋原先只在Rubicon車型上的輪圈樣式,只不過顏色改為石墨色。

圖片4

車體外觀加入了蜥蜴圖驣和Mojave的字體。

圖片5

.

圖片6

座椅也有蜥蜴圖案來作為特仕車款的識別方式。

圖片7

內裝則大量以製作馬鞍的棕色皮革來包覆內裝座椅及部分鈑件,除了營照粗曠的荒野氣息之外,也可增進耐用度上的表現。

圖片8

和三門車型相比,五門車型顯然具有較大的行李廂空間。

圖片9

覆蓋上硬頂棚的樣子。

圖片10

.

圖片11

拆除硬頂篷之後的樣子。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Jeep Wrangler Mojave限量特仕車售價為29195美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