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美男雜誌BACS》 你有辦法忍住不拿嗎?(奸)

圖片1

日本的車站、便利商店或是一些店家都有放置不少免費的雜誌可以隨手拿,平時最常看到的幾乎都是像店家資訊或是求人誌類的,但最近日本有一本新的免費雜誌《BACS》創刊,主打的就是姊姊妹妹阿姨們最愛的《美男》!!(閃光)如果大家經過看到這樣一本充滿了美男的雜誌,有辦法忽視他的存在嗎?(笑)

圖片2

雖然說是整本美男,但其實這是為了男生專門作的雜誌喔~大家也都知道日本男生愛打扮,尤其是現在10~20幾歲的日本男生,對自己的外表更是講究!所以這本雜誌中除了會有男生想要知道的美容美髮店家資訊外,其實也是一本挖掘新偶像的雜誌。透過模特兒的募集,讓對演藝圈有興趣的男生,有機會從素人變明星喔!

▼大家以為只有阿宅的秋葉原裡,其實也潛藏著不少美男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刊號的封面和封底也分別請到現在受到注目的新生代演員濱尾京介(浜尾京介)和千葉雄大來拍攝喔~

圖片4

▼以BL小說電影《タクミくん》系列走紅的濱尾京介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極道3也有他出現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另外和他一起合作特攝電影的千葉雄大,則是這次創刊號的封底美男

圖片14

 

圖片15

千葉雄大

圖片16

最近演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真人版日劇~雖然收視率不是太理想,但他實在也太適合埴埴學長這個角色了吧!Cute♥

圖片17

 

圖片18

▼我真心覺得大東先生最近好不像你自己啊~(笑)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除了受到注目的新生代美男演員,還有知名的髮型師登場!!這對為了自己頭毛煩惱的男生來說,真的是超級實用的資訊呢!!

▼宮村浩氣老師

圖片25

 

圖片26

▼吉田潤老師

圖片27

 

圖片28

這本在便利商店和美髮SALON都可以拿到的免費雜誌,對愛美的男生而言真的是太方便了!!其實台灣也應該多一點顧及男性市場的時尚雜誌才對!(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