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ys Wheeler版《Jeep Wrangler》吉普也懂飲水思源?

圖片1

圖片來自: Jeep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Jeep吉普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今天的主角是前陣子在美國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2014年式《Jeep Wrangler Willys Wheeler Edition》,雖然車車要到2014年初才會正式開賣,不過它可是以老祖先CJs為靈感打造的喔!

1941年Willys MA

圖片2

圖片來自: Jee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究竟2014年式《Jeep Wrangler Willys Wheeler Edition》怎麼飲水思源呢?先來看看外觀部分吧!原廠以老祖先CJs為靈感,為車車換上了專屬深色樣式的水箱護罩、保險桿、輪圈和車頂軟篷,引擎代當然也沒忘了附上Willys字樣驗明正身,至於車車腳下則穿上了17吋輪圈和來自BF Goodrich的KM Mud Terrain L越野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 Jeep

圖片4

圖片來自: Jeep

接著來看看車車的性能究竟如何吧!2014年式《Jeep Wrangler Willys Wheeler Edition》搭載的是可以輸出285匹最大馬力的3.6升Pentastar V6引擎,除了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

圖片5

圖片來自: Jeep

圖片6

圖片來自: Jeep

另外包括Command-Trac 4x4四輪驅動系統和其它越野套件帶來的好身手,當然也沒有讓車車忘記它蛋生的初衷!

圖片7

圖片來自: Jeep

圖片8

圖片來自: Jeep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著濃濃復古味的吉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